纯野七雪

漂泊在平庸之海

【团我】丁程鑫是我哥???

#ooc预警


#私设多


#非典型玛丽苏


#勿上升蒸煮❗


#xxs文笔


#略显沙雕


#含三代,雷者勿看




——————————————————————————

进入公司后,staff小姐姐跟我说




“熙熙,我先带你去三代练习室吧。”




staff带着我来到了这儿,我却感到一丝不对劲




?怎么回事?我记得三代不挺闹腾的吗?




谁可知,我一推开门——




“姐姐好!”哦,我的天哪,这声音真可谓是震耳欲聋(呵呵




不对,姐姐?老娘才十二!十二!老娘六年级!哪门子的姐姐!




还是赵冠宇反应了过来




“叫啥姐姐?叫妹妹!”




“妹妹好!”




呵…呵呵……




我进入练习室,他们便围了过来




“妹妹叫什么?几岁?几年级?爱好?”




?苏信号你说你是来查户口的我都信




”em……我叫丁程熙,12岁了,现在在上六年级,爱好嘛……看你们,鹅鹅鹅“




”哦原来是粉丝啊“芝心,你不要一脸坏笑地看着我,我害怕……




”?她叫丁程鑫???“不知道谁吼了一嗓子




然后……整个练习室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叫喊声




我哩,我哩耳朵!




”这是发生什么了?“贺峻霖推开了门




瞬间,整个练习室安静了下来




哦~贺峻霖,你在我眼里,犹如散发着圣光!你!拯救了我的耳朵!




”啊~妹妹也在这里啊。“宋亚轩从门后探出了毛茸茸的脑袋




哦~我的天哪,好想rua一rua!




“她…她怎么叫丁程鑫???”姚昱辰一脸惊恐地说




???我很吓人吗姚昱辰???




“她怎么就叫丁程鑫了?她叫丁程熙!西一 熙!”丁程鑫一脸什么意思哦走了进来




“哦原来是丁程熙啊”练习室里又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声音




“各位,刚刚李总说因为熙熙今天来,所以可以回宿舍里了!”




“耶!”md,二代三代一起叫!




“我哩!我哩耳朵!”?我怎么说出来了?




“?熙熙,你啥意思?”回头一看,张真源正一脸“和蔼”地看着我




该死……




“那staff,我今天住在哪儿?”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来我们这儿吧!我们这儿正好有一间空房!”丁程鑫喊着




“那你就住那儿吧!”




“熙熙,我们走!”




?我怎么感觉我被安排了?





冰沙奶熙:我的耳朵啊!谁赔我啊啊啊!

❤:A.叮了个丁    A.六斤他爹   A.干饭人干饭魂   A.再见不宋   A.酒醉的蝴蝶   A.奥特曼yyds   A.2米的乔治   AAA.爱冰沙奶熙   

评论:A.叮了个丁:师妹非常抱歉!

         A. 六斤他爹:师妹非常抱歉!

          A.干饭人,干饭魂:师妹非常抱歉!但你表达这个的时候,可以换种表达昂……

          冰沙奶熙回复A.干饭人,干饭魂:鹅鹅鹅,下次注意!

          A.酒醉的蝴蝶:师妹非常抱歉!

          A.奥特曼yyds:需要我赔你吗?微信转账三百块

          冰沙奶熙回复A.奥特曼yyds:心意领了,但真不用!

          A.再见不宋:师妹非常抱歉!但我悄悄告诉你,刘耀文喊得最响!

          冰沙奶熙回复A.再见不宋:《悄悄》

          A.2米的乔治回复A.再见不宋:哪有!师妹你别信他!

          AAA.爱冰沙奶熙:你怎么了?

          冰沙奶熙回复AAA.爱冰沙奶熙:先是三代以为我叫丁程鑫大喊,然后又因为李飞给我们今天放假,二代三代一起大喊(欲哭无泪)

          AAA.爱冰沙奶熙回复冰沙奶熙:鹅鹅鹅,笑死我了!





                                         A.奥特曼yyds

A.奥特曼yyds:(转账三百)

A.奥特曼yyds:赔你,收下

 

                                                                    我天!真不用!: 冰沙奶熙

A.奥特曼yyds:收下!

                                                                               ……好吧:  冰沙奶熙        

                                                                    (收款三百元):  冰沙奶熙






——————————————————

对于拖更,我既抱歉,又无可奈何嘤嘤嘤




母上大人不给我手机,所以我都是用电脑在更新的,所以我很抱歉!




我知道赵冠宇不再三代了,但我还是想把他加进三代为数不多的剧情里,算是我的一个私心吧




熙熙的朋友圈暂时还不会有三代,第一是因为三代人太多了,我太懒了鹅鹅鹅,第二是因为我对三代不熟悉,也不知道起什么网名,如果可以能把适合三代孩子的网名打在评论区吗?万分感谢!




然后我更新是真的很慢,真的非!常!抱!歉!




码字不易,红心蓝手走起~谢谢!




各位,我之后可能更新不了了,想看移步小号@祺心协力 的合集,我等到能更新我就这个号




拜拜~



评论(38)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野七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