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野七雪

漂泊在平庸之海

【团我】丁程鑫是我哥???(前言)

*可能ooc

*勿上升蒸煮

*玛丽苏文学

*无脑甜



——————————————————————————



一六年级爆米花为和会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一穿拖鞋的男子和七个人类高质量男性带走?




他们究竟有何阴谋?




同学发现为何不阻止?




被带走后,女孩的耳朵为什么饱受摧残?




又为何不停地被某丁姓男子反复调戏?






“会长!加油!会长!加油!”




你们有事儿吗???




“姐姐好!”




呵呵,你们从没见过比你们小的姐姐吧……




“因为啊……”




“因为我爱你啊”




???!!!




“我最讨厌丁程鑫了!”






今天晚上八点,敬请收看大型沙雕偶像练习生连续剧《丁程鑫是我哥???》,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69)
热度(6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野七雪 | Powered by LOFTER